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计生专栏 > 正文

关于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报销事宜的通知

2017-05-16  组织人事处  学院计生办  访问量:

    请2016年1月至2017年3月期间生育的老师们(户口在学院或东湖街道的)注意:需要报销产前(唐氏)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的,请在5月18日(本周四)之前把资料交至学院计生办博达楼3-023,请大家互相转告。逾期不再补交资料报销了,逾期不再报销了。
    产前筛查需要资料:身份证或者户口本的复印件,医疗保健机构开具的产前筛查报告和门诊发票。
    疾病筛查所需资料:新生儿父母户口本或者身份证复印件,住院费用清单中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,住院结算发票。
(在长沙分娩的,户口所属东湖街道的,提供资料都可以报销。产筛封顶160元,疾筛封顶360元。报销材料可由学院计生统一递交或自行交至东湖街道相关部门,产筛交到妇保科84696848、新筛交到儿保科84696895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学院计生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5月16日


(编辑:Adm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