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工作职责 > 正文

工作职责

2017-09-01      访问量:

1.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贯彻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要求,规范和加强组织人事工作,当好领导的参谋。

2.承担学校党委党建日常工作。具体负责学校与上级党组织的联络工作,学校党的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,党员教育与管理,入党积极分子培养、新党员发展、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和党费收缴等党务日常工作。

3.承担学校机关党总支工作和党校党员干部培训的相关工作。

4.制定学校干部队伍、教师队伍建设规划,承担干部培养、考察、选拔和推荐工作。

5.负责起草学校机构编制方案,制定部门职责和岗位设置,实施编制和岗位管理;负责教职工任职资格确认、聘用合同的制定与实施工作。

6.制定与实施学校人才资源管理计划,负责教职工的录用、调配、退休、退职、辞职、辞退等工作;负责劳务派遣人员和其他临时工作人员的管理。

7.负责绩效工资的管理与改革、教职工福利分配和各类人员的社保工作,积极推进事业单位绩效改革。

8.负责人事档案、人事文书档案、处级干部个人事项报告、出国(境)护照(通行证)的管理和各类人事统计报表工作。

9.负责各类人员的考勤、考核、奖惩和评优工作。

10.负责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评聘、推荐与管理工作;负责各类人员继续教育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工作。

11.根据业务部门提出的外籍专家或教师的聘请意见,负责外籍专家或教师的报批和聘用工作。

12.负责做好计划生育工作。

13.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


(编辑:陶甲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