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图片新闻 > 正文

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

2018-07-18  组织人事处    访问量:

  “同庆党的生日,感受党的温暖”。“七一”党的生日前后,受党委书记刘启华同志委托,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黎移新,工会主席刘建明代表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,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。

   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,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,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,并激励他们要永远心中有党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恩党。

    受访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都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克服困难,争取早日以良好状态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,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党委委员、组织人事处处长林继华,机关党总支书记吴政清,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阳年生,离退休办主任汤小阳,植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梅,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民,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林等同志一同参与走访慰问。











(编辑:杨杨)